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督导检查抓落实 规范教学促提升丨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督导教学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14: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学校管理,强化质量保证,促进我校管理服务上水平,教学质量上台阶,34日上午,党委书记叶星成,纪委书记刘洋,专职督导谭境佳、贺岳奇、肖高、钱毅与考核督导办主任曾丹深入教学区,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授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上课富有激情,课堂上与学生互动良好。学生到课率高,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较以往学期,学生上课玩手机的现象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尤其是3-306杨阳老师授课的工程造价1174班学生听课认真,无一人玩手机的现象。教学设备、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良好,后勤保障措施到位。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如:学生踩点进教室的比较多,部分教室窗帘掉落,课桌损坏;厕所卫生差距较大;部分公共设施损坏等。叶星成强调,考核督导办要认真记录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予以解决,要从细节着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学校大督导工作将持续发力,行政督察和教学督导齐头并进,以实际行动转作风、正教风、促学风,以凝心聚力、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与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