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团委召开2019年主要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23:45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更好的谋划全年的共青团工作,促进各团学组织间的交流,3月1日下午,校团委于知行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主要团学干部工作会议。校团委李强书记、李丽莎老师,新能源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管理艺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杨菲、肖琨、郭亚婧、刘婵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熊伟志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社联主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汇报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措施,并对全年工作做出规划。

随后,各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委老师,分别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讲评和补充,并就各自2019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谋划。

最后李强作总结发言,他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谋求共青团工作新突破”为题对全年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说明,他指出,2019年,校团委将在校党委领导下,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品牌特色、夯实宣传阵地。他希望主要团学干部要重学习,紧跟最新思想、要求;抓基础,狠抓团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强品牌,提升团学工作影响力;求创新,把握时代特征,开展青年感兴趣的活动。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