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平安校园”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29日下午,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平安校园”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周金玉,学工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主持。

会上,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李治国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和对今后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汇报。周金玉副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过程中,不时对各职能部门就安全监管、综合治理、车辆出入管理、制度建设、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做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周金玉副校长就如何提升校园安保工作水平,创建平安校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将安全保卫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反应迅速和万无一失;二是校园安保工作要抓细抓实,要有预见有预案,要对照工作目标找差距,对照工作流程找盲点,对照工作任务找问题,一项一项落实,逐项逐项解决;三是统筹协调,保顺畅保平安。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保持沟通,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尽心尽职尽责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