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院领导带队检查“6S”寝室、控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20: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纪委书记刘洋带队深入教室与学生宿舍检查“6S”寝室建设、控烟工作,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处、学工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在检查中,院领导对控烟效果,“6S”寝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详细询问了宿管人员的工作情况,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听取同学们对加强宿舍管理、控烟等工作的建议。院领导指出,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寝室“6S”建设 、控烟效果有一定改善,但还存在个别学生禁烟意识不强、部分宿舍较脏乱等现象,标准与效果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同时,学院也要不断加强硬件设施的改善,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舒适的生活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文明素养。


党委书记叶星成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院长陈静彬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检查结束后,叶星成、陈静彬分别做出要求,要求学工系统的老师们要全面落实《理工思政》工作中精美理工建设的具体要求,要全面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两大主要场所的情况。教室和寝室的文明、卫生与和谐事关校园的安定团结,学生工作队伍的同志们要着重关注、定期走访,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和学生多交流、多沟通,真实了解学生的需求,真正解决学生的困难,真心关爱学生的成长,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各相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经常性深入学生、走进教室、走进宿舍,扎实推进“6S”寝室、控烟等工作再上台阶,不断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