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28 17: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6月28日上午,我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湘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及建设、代建、监理、勘测、设计、施工单位的领导和代表。




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于2016年12月经湖南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由湘发改投资〔2016〕987号文件批复实施全过程代建。项目总投资8979.33万元,占地面积38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425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2.35米,为框架结构公共现代化建筑。该项目自实施以来,先后完成了勘测、设计、旧房拆除,场地平整、挡土墙修建、大楼主体建设、室内外装修、园林绿化、围墙拆除及重建、停车位和门卫室修建等工程建设。

实训基地交付使用后,将承担我院新能源和智能制造两大专业群的实训教学,满足30个相关工种的技能培训,助力湖南省光伏发电系统控制与优化工程实验室和湖南省复杂环境特种机器人控制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的科学研究,也可面向社会开展相关专业技术工种的岗前培训和职业资格证考试鉴定工作,为湖南省新能源和智能制造行业培养高技能技术人才,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