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疫别三季 静待归来 |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2: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周金玉出席会议,学工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从学院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疫情期间辅导员工作职责和本学期需要重点做好的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当日报到流程、返校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周金玉副院长讲话,他就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点工作来抓,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大局意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卫生防疫措施,加强6S寝室管理工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提高职业认同感,成为学生真正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最后,周金玉副院长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坚决守好“思想关、健康关、校门关、安全关”,确保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与学生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安全。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