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22: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落实学院教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教学常规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教务处联合考核督导办于1月13日-14日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以各教学院部自查和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深入各教学院部,首先听取了各院部对部门教学工作的亮点、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进行的简要汇报。随后,教务处、考核督导办相关人员就各教学院部教学运行记录、听评课、教师日志、教师调停补记录、现代学徒制、实习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精品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导师、教学工作量结算、7S实训室管理、教学任务安排情况、公共选修课、教材征订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实地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教学院部进行了反馈,对于下一步如何完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本次检查既是对前期工作的一次系统总结,也是对后续工作的一次有效促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日常教学工作,立足常规,规范管理,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