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不忘来时路 |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3 19: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3月30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及思政半月谈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黄建华主持。

会上集中研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2021年政府行政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

葛庆、段文杰、范海军、陈扬芳四位同志作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教务党支部书记黄建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每位党员同志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秉承“明理知行、精工致远”,做好“为党育才、为国育才”;要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努力服务“三高四新”新战略、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展现学院发展新气象。会上全体党员向支部书记、群众向部门负责人递交了拒收拒送红包礼品礼金承诺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