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领导深入教室寝室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了解2021级新生学习、思想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副院长洪丕庆、黄霞春、周金玉一行深入各二级学院教室和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你们学的是什么专业?”“你们是来自哪里?”“到学校后吃住都还习惯吗?”“遇到什么困难或有什么问题没有?”领导们深入到每间学生宿舍都会详细询问新生的入学体验与感受,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叮嘱新生们有困难要及时寻求学院和辅导员的帮助。领导们还提醒新生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防诈骗意识和安全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外出要注意安全。

在走访各二级学院教室时,领导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鼓励同学们培养乐观的人生态度,明确学习的奋斗目标,做好大学的生涯规划,在践行“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校训中,向人生新的目标奋勇前进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使新生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不辜负学校与父母的期望,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早日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