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来校交流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4: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

  

10月22日下午,我校与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信息中心人员齐聚一堂,就如何促进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企业微信在高校行政与教学管理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会由我院信息中心副主任陈柏舟主持,陈柏舟从我校信息化基础建设和应用方面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案例。重点列举了我校在企业微信、校园事务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校园无线覆盖等信息化领域的应用情况。提出要广泛整合资源,充分开展和运营商、知名科技企业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为学校和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刘佳、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贺家兴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建设经验。会议尾声,我校信息中心及各兄弟院校信息中心针对各自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湘潭市高校间教育信息化建设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也有力地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文/朱哿)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