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教务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19: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12月29日下午,教务党支部于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黄建华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研学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驻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第31期党员学习文摘。

会议明确了本次党员学习文摘的学习目的,即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各地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以案为例,以案明纪,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教务党支部清正廉洁政治生态。


黄建华同志指出,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文摘中提到的8起典型案例为警示,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巩固拓展支部作风建设成效。

随后,支部开展了12月份思政半月谈学习,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

黄建华同志要求,一是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二是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主阵地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加强和规范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共同防范、制止间谍行为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黄建华同志讲话


供稿:朱  帅

编辑:朱  帅

审核:黄建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