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后勤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5:5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落实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牢固后勤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4日上午,后勤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邓博文主持。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纪录片,研读了《安全生产法》。

会上,邓博文指出,后勤工作安全责任重大,我们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紧绷安全意识这根弦,做好以下工作:迅速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围绕校内楼舍房屋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等重点领域,全覆盖无死角地开展安全排查治理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政府和学院部署的工作任务,将安全管理与后勤保障有机结合,坚持常态长效抓好安全工作。

                                                            

                                                                    (文/后勤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