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08: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周金玉、学院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田野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大会拉开序幕。

会上,2022级光伏1221班文玲同学代表新生承诺,在军训期间,定将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和优良的作风完成军训任务,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担当和风采。

军训总教官黄挺表示,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严格遵守军训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的管理规定,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格的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

副院长周金玉为军训团授旗。

副院长周金玉在军训动员讲话中,向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断增强“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刻苦训练、争创佳绩,突出锤炼磨砺军人作风,学有所成;三是遵守纪律、锤炼自我,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与才能,增强身体素质,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同时,周金玉副院长向承训教官提出科学施训、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的要求,要紧紧守住底线,突出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军训全程安全顺利。

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们以积极的态度认真训练、以昂扬的斗志接受挑战,用切实的行动交出满意的答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