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聚焦学院“四一两全”战略定位|后勤处组织食堂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23-03-08 11: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后勤处紧紧围绕“四一两全”战略定位,对标“双高”建设目标,3月7日下午,组织学生代表开展食堂满意度测评。

本次食堂满意度测评工作亮点突出:一是随机专场测评。各学院随机抽出50名学生代表,共计150人,参与测评,体现了测评的民主性;二是测评内容设置合理。内容包括饭菜质量、服务态度、卫生状况、饭菜价格四个方面,体现了测评的科学性。三是严格执纪,确保测评公平公正。此次测评活动由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监督。

认真开展食堂满意度测评,是为了落实学院“双高”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后勤队伍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后勤保障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为幸福理工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文/后勤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