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名企录(六)——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基地介绍

发布时间:2017-06-20 10:4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星股份)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中国针织机械技术水平、推动针织工艺发展进步、实现针织业产业升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慈星股份LOGO

慈星股份主要产品为智能化针织机械,是国内针织机械行业技术领先的具有自主研发和持续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是两项针织机械国家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掌握针织机械多项核心技术,其中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始终保持国内最前沿。

慈星股份主营产品

慈星股份以自主创新和贴心服务为依托,以不断发展和变化的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技术高度密集的装备制造业,形成以“自主研发为主、合作研发为辅、全球技术整合为有效补充”的创新机制,基于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截至目前,慈星股份已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拥有国家专利487项,其中16项为国家发明专利;拥有国际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2 项。

慈星股份外景

我校与慈星股份合作的10多年来,双方共建就业实训基地、共享企业实践平台,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实践参与程度,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培养出一大批毕业即可到企业直接上岗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截至目前,我校有300多名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进入了慈星股份就业。

企业名师指导学生实训

慈星股份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培养和选拔人才,拓宽了用人的资源范围和人才质量,同时减少了新员工入职培训的时间与经费,大大降低了用人成本,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毕业生工作照

多年来,我校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校企合作为依托,积极搭建就业合作平台,使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稳步提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