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师风采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胡靓婷:毫不松懈,慎终如始

发布时间:2022-04-23 2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近期,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部分地区发生学校聚集性疫情,省内也有学校出现确诊病例。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尽锐出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今天,我们来分享新能源学院辅导员胡靓婷毫不松懈,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坚守防疫阵地的故事。

敬业奉献:做冲锋在前的志愿者

自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胡靓婷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迅速完成学生各项疫情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数据准,科学合理做好防控工作,并积极参与校园志愿服务,勇敢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用心关爱:做学生身边的守护者

她尽职尽责、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宣传防疫知识、守护学生心理健康,她每周召开线上班会,对学生们开展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需求,竭力给予学生帮助和鼓励,积极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渡过疫情难关。

温暖守候:做疫情防控的执行者

她挨个走访学生寝室,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叮嘱学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洗手,戴好口罩。询问体温数据成了她的“一日三餐”,协助核酸检测成了她的“家常便饭”,关注学生动态成了她的“每日必修课”。晨间的楼梯、晚间的走廊,总有她走过的身影。她是学生眼里温柔细腻的辅导员,是同事眼中吃苦耐劳的奋进者,是扛起责任担当、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

面对“新冠”疫情这场战争,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阵线,她与大家一同奋勇向前、共克时艰。她相信,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没有不会来临的春天,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迎来春暖花开之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