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荣获湘潭市大专院校城市管理工作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1-31 16: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经湘潭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考核评议,继2017年后,我校再次荣获湘潭市2018年度大专院校城市管理工作第一名。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环境育人。尤其是2018年以来,紧扣创造一流办学条件、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一流应用人才、实现一流内部治理的“四个一流”目标,对接湘潭市创卫工作,聚焦“理工思政”,倾心打造“3无”校园,确保学校四季有花开、校园无裸土,四处有人管、校区无垃圾,四围有禁令、校区无吸烟。通过全校师生同心协力,校园景观和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师生的环境意识和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精美理工的建设,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离不开每位师生的辛勤付出。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内部治理能力,用心打造一流校园环境,为早日实现“四个一流”目标努力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