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5 22: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基层组织建设、支部政治功能、师生思想工作各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109日,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各(总)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作纪律要求。


叶星成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带头人,是党建主体责任在学院落地最基层的担当者和推动者,也是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最直接的组织者和实践者。只有支部书记思想统一了、思路理清了、能力提升了、素质增强了,组织工作才能有新的提升,各项事业才能劈波斩浪、砥砺前行。二是要全身投入这次培训,虚心学、静心学、安心学。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才能确保学有所得。三是要扎实践行这次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落实到支部工作中去,落实到党建质量提升中去,落实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去,落实到 立德树人和办学治校中去。


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邀请到了湘潭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湘潭市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团成员、湖南省党校系统党建学会常务理事赵湘芝副教授为大家就党支部工作实务、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党员发展及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讲解。

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有利于提升大家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又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人事处 杨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