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以心迎新 爱汇理工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伴着初秋送来的飒爽清风,载着父母加注的殷切期望,2018年9月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着对未来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理工学子的精彩故事。

 

迎新点、校道上、宿舍里,处处都是迎新志愿者穿梭忙碌的身影,热情贴心的工作、关怀备至的微笑、细致入微的服务皆展示出理工学子的良好面貌,他们用“一对一”的爱心志愿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理工精神。

 

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们坚守在迎新现场,耐心详尽地解答着新生和家长的各类疑惑,从专业知识学习到毕业深造发展,从融入大学生活到培养自立能力,处处展现出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和期望。

 

学校领导亲临一线,在各迎新点深入指导工作,与迎新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迎新工作各项细节,同时叮嘱迎新人员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便利快捷的入学服务。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我校增添了蓬勃朝气,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每位新生把握好三年大学时光,勤学苦练,提升素养,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