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12月12日下午,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座谈会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研讨新形势下学校招生工作。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副校长周金玉出席座谈会,部分招生团队负责人和招生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肖高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肖高汇报了2018年学校招生工作完成情况,接下来副校长周金玉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设想,指出要重新认识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围绕2018年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如何开展献计献策。

副校长周金玉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8年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进行招生;二是要时间前移,多阶段多节点宣传;三是要进一步创新招生方式,多招并举。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校生存与发展,关系到“四个一流”的建设,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校上下要统一认识,拧成一股绳,全力做好学校招生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