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2月2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首次政治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强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七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及学校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以及叶星成书记、陈静彬校长和分管校领导们对做好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工作的要求。

在对处内寒假工作回顾和总结后,全处室成员共同重温了《理工九条》。张强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目标、工作要点对全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关键在行动。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处同志要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对标先进,争创四个一流。

此次会议,明晰了招生就业处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起着积极的作用,为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的常态化运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