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3月19日上午,学校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金玉、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湘晖对2016-2018年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调研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就2019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新环境下各二级学院要加强队伍建设、专业人员培养,加强特色活动的开展与宣传;要建立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制度、帮扶台账,准确掌握建档立卡户毕业生情况;要加快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来服务就业工作;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副校长周金玉对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工作是衡量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把就业工作与学校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加强学生的思想认识,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即是就业工作的核心,要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就业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把就业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一步。

此次会议,明晰了2019年度就业工作的重点和前进方向,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起着积极的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