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湘潭华天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4-06-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华天酒店集团(股票代码:000428),是湖南省旅游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隶属于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华天大酒店是湖南省首家超豪华五星级酒店,也是华天酒店集团的旗舰店,先后加入了“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名酒店组织”、“世界一流酒店组织”,曾获得中部地区第一家“中国饭店业民族品牌先锋酒店”、“中国饭店金星奖”、“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跻身“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全球饭店业集团300强”以及服务领域国际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湘潭华天大酒店是华天酒店集团旗下按五星级标准建造装修的豪华酒店。酒店位于湖南省湘市岳塘区建设路口,总建筑面积4.8万余平方米,酒店主楼高104米,共32层,主要面向高端成功人士和商务客户,是承办大型会议、宴会、餐饮、健身娱乐及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酒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