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上海谷瑞农牧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GSI集团是一个全球性的农牧业设备及服务的世界级制造商和供应商。贯穿其整个成长过程,GSI集团内6个主要的经营实体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6个实体具体是:GSI、康波兰、自动化产品系统、康波兰孵化系统、GSI国际公司、以及GSI/康波兰国际公司。   GSI今后将继续在产品质量,品种的多样性以及技术领域领导世界新潮流。
    GSI
的总部设在美国伊丽诺斯州的Assumption,有几千名优秀的员工,在负责维持最佳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不断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性的成本和价格优势。

誉满全球的设备及服务

   
事实已经证明,保持最高质量的产品以及服务,公平又具竞争力的价格,广阔又灵活多样的设备选择,是给我们带来成功并获取更大发展的行之有效的行动计划,这一思想宗旨在公司目的及目标中有更进一步的阐述:运用低成本生产战略,加上有激情的热爱并忠于职守的员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和产品,使公司成为世界范围的领先者。这一承诺已给我们带来了本行业中无可比拟的业绩,给公司、各分公司、公司员工以及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和回报。

   
公司的成功经营直接受益于对每个客户的需求和处境的真诚关心,以及员工为实现家庭和团体的价值而持久的投入。GSI作为一个生产高质量产品和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世界领先者,将继续保持其优良的传统。
主营产品/服务:盘式喂料设备;饮水设备;通风设备;加热器;悬挂式喂料器;保温设备;围栏设备;地板设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