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职场 | 如果你现在的单位,拥有这三个条件,那么请你一定要好好干下去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很多人都渴求着找到一份好工作,那么什么才称得上是好工作?高薪资,福利待遇高?这可能仅仅是满足你的生存生活问题。真正的好工作不仅仅能给你解决温饱问题,还能给你个人带来长期发展,这是长远的利益。那么我们如何来判断自己现在的岗位是否值得我们去努力呢?如果你目前的单位拥有这三个条件,那么你一定要好好干下去。

1. 充满正能量的团队

         一个好的团队,会有好的领导带领大家高效的完成各种指标,并且团队的氛围一定是积极向上的,这样你个人的潜力也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小编有一个朋友,她在赶集网这类网站上找到了工作,领导是一个女精英。平时指导工作非常干练,领导能力非常强,她的女领导非常理性,做事非常有条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么有威严的一个人,从来不摆架子,小编朋友平时犯什么错误,这个女领导都能耐心指导,大大方方的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我朋友非常崇拜这位女强人,据我朋友所说,他们团队所有人都非常尊重女领导,干活非常认真,虽然他们团队人不如公司其他团队多,但是丝毫不逊色。

        职场中遇到好领导好同事,你觉得拥有一个可以发挥你潜力的团队,一定要好好做下去。

2. 薪酬有固定的保障

我们出去打工卖力,肯定就是为了赚钱。虽然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公司都有五险一金,但是我们还是想去一些正规的公司,这样才能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我大学时候有个室友,毕业去了一家创业型公司,收到入职许可的消息后屁颠屁颠的就去上班了。其实我们之前也有提醒过,以他的资历找一家像模像样的外企上班是没问题的。不过最终他还是坚持去了那家创业公司,刚入职的时候还好,后来由于经营不善,经常拖欠工资。有好几次基本的生活费都没给担负,找我们借钱。最后终于决定换工作了,可是又得重新开始,那时候我们都已经在各自的公司步入正轨了。

如果你的公司福利给的很足够,显而易见你就别轻易跳槽了。

3. 有竞争的氛围,但务必是良性竞争

小孛在公司财务部工作也已经有三年多了,最近他们部门的经理被公司调到了上海总部,于是打算在现团队中选出一名优秀的员工继任。小孛和苗苗这俩人算是最有资历去竞选的了,上面给下发了很多任务,这俩人虽然有着竞争关系,但是并没有因此去忌惮对方,相反俩人经常会一起交流每天的工作心得做进一步的复盘,在一段时间的考察之后,公司破例让小孛和苗苗都得到了升职的机会。如果你是最有资历得到晋升的人,但是却被关系户或者使用不正当手段的人抢走了你的职位,这种恶性竞争的公司一般留不住什么人才。有竞争才会有活力,竞争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整个团队都会高效运作,你个人也能在竞争下得到发展。但是我们为什么提到良性竞争呢?在恶性竞争的团队中,你得不到你该有的利益,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如果你现在的团队符合了这三个标准,那你一定要好好干下去,在这样的平台上。

 

来源于:就业创业帮帮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