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岳塘名企高校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岳塘区产业和科教深度融合,实现区内企业需求与高校优质资源紧密对接,全方位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与水平,11月14日上午,“岳塘名企高校行”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岳塘区副区长王玲,岳塘区委副调研员、人社局局长曾昕,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五所驻区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招就处副处长罗毅、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亚婧、校学生会主席熊伟志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就“岳塘名企高校行”工作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介绍,重点就活动形式、活动组织、时间安排、分工安排、后期跟踪服务等事项进行讲解。

五所高校代表围绕学校特色学科、历年学生就业方向及以往开展招聘活动遇到的问题对活动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就活动形式、活动组织、活动参与对象、活动宣传方式等内容建言献策。罗毅将“岳塘名企高校行”工作方案与我校就业工作开展实际相结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他指出,要积极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与专场招聘会,及时向学生传达就业政策。同时,需提高招聘企业质量,搭建企业和毕业生的交流沟通平台。郭亚婧和熊伟志分别从教师和学生层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学校应根据自身办学模式与学科特点与企业对接合作,提高学生职业能力,畅通人才培养渠道;企业应全方位展现自身实力与特点,阐明职业晋升空间,增强毕业生认同感和归属感。

王玲对各高校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根据各项建议从摸准供需双方需求、合力营造活动氛围、精准策划就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与会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收集更多有实效的建议,让“岳塘名企高校行”活动为企业和学生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