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广州康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广州康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集医疗设备、电子、高端美容产品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从健康产业开始,以家用理疗设备为依托,逐步向上游扩展,形成了一条完善的产业链,力争行业上游,积极进取的康频人并未止步,相继进军健康家电、酒店、电子商务及实体投资等领域,进一步扩张公司的产业版图,为公司的多角度、关联性产业整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场营销(10人)

岗位职责:

1、应届毕业生优先,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为人诚实、正直,沟通能力好;

2、了解和分析市场动态,维护终端市场,开发新客户;

3、针对区域进行市场推广和促销活动,处理并协调好市场所存在的问题。

4、薪资待遇:底薪2500+提成+奖金+免费食宿≥8000元,提供平等晋升机会。

储备干部(5人)

岗位职责:

1、在校活动主持人及活动组织策划的优先;

2、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3、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4、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意识,为人诚实、正直,沟通能力好。

薪资待遇:3000+奖金+免费食宿,提供平等晋升机会。

客户助理(5人)

岗位职责:
1
、积极配合好业务做好客户回访。

2、受理客户申请的业务、信息、了解客户需求;

3、快速掌握公司的新业务,积极主动推荐公司的新产品;
  
薪资待遇:底薪+绩效+奖金+免费食宿(3000-5000)。

人事专员(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公司人事工作,并员工人事档案管理,并按所在分公司分类存放。

2、协助员工面试,负责报到及解聘手续的办理,接待引领新进员工。

3、负责新员工试用期的考核,晋升提薪及转正合同的签订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

薪资待遇:2800—3500 +奖金+免费食宿。

财务(2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办公室基本账务的核对;
2
、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3
、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薪资待遇:3500 +奖金+免费食宿。

应届毕业生。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技巧,亲和力佳。热爱健康行业、工作严谨细致、有责任心、有大格局、踏实肯干。

工作时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年假25天。

生活环境:  公寓式住宿环境,免费wifi,空调,洗衣机等设施。

提成方案:2500元底薪+提供食宿+提成+奖金,工作努力者月薪≥6500

发展前途:不拘一格提拔人才,每年两次晋升,内部晋升管理干部。

福利待遇: 购车金贴,购房金贴,孝道基金,年度国外旅游奖,生日庆祝等。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工作地点: 广东省及广州市区。

公司宗旨:为人类谋健康;为社会谋福利;为企业谋利润;为员工谋发展。                  

 

联系人:王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271336998@qq.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红八方创意产业园45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