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万家丽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东城CBD黄金地段万家丽商圈、全球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万家丽国际MALL,毗邻2号、5号、6号地铁线、万家丽快速高架桥绝版地段,交通极其便利,集团包含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万家丽5A写字楼、万家丽生活超市、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5A写字楼、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万家丽文化大观园等板块。现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

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讲解员

大专以上学历,播音主持,旅游管理等专业;形象气质佳,普通话二甲以上,身高165cm以上;有博物馆、纪念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可接受优秀的应届生。

5人

2800元起

企划部文案策划

中文、新闻、媒介、传播、历史学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爱好国学、会写诗歌者优先。想象力丰富,文思敏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能独立完成宣传方案的策划。

注:面试请带好能体现个人水平的作品

 

5人

 

面议

企划部新媒体运营

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新闻、热点敏敢性,有较强的文案功底。4A公司工作经验优先,对目前主流的抖音、微信,微博以及各大自媒体平台要熟悉,懂规划,强执行。

注:面试请带好能体现个人水平的作品

 

5人

 

面议

企划部活动策划与执行

熟悉活动策划流程,能够独立完成活动策划编制及实施方案;能够独立完成整个活动策划流程的细化,对重点环节和关键环节有监控标准;能够持续的开发优质的活动参与人员及人员供给单位。

 

5人

 

面议

酒店前台接待/礼宾/门童

女生身高165cm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工作踏实、适应倒班,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

愿意从事酒店行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0人

 

2600元起

酒店大堂副理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仪表端庄,热爱酒店工作,反应敏捷,善于交际具有较好的管理和协调能力,能够很好的发挥其管理、领导和监督的作用。

2人

3400元起

酒店餐饮营销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形象气质佳。对酒店的销售工作感兴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具有一般的公关和社交能力。

20人

年薪6万起

酒店餐饮接待(中餐/宴会)

年龄18-30岁,身体健康,女身高158m以上、男身高170m以上;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20人

2600元起

酒店餐饮咨客

18岁以上,声音甜美,五官端正;愿意从事服务行业,为人亲和热情,性格活泼开朗;有耐心,能接受应届毕业生。

8人

2600元起

酒店市场营销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熟悉酒店领域的销售工作。对酒店的销售工作感兴趣。具备良好的职业形象,拥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10人

年薪6万起

购物广场招商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个性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管理能力及组织培训能力。

10人

面议

购物广场营运专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个性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管理能力及组织培训能力。

5人

面议

万家丽建材家居招商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对建材家居行业感兴趣。个性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管理能力及组织培训能力。

10人

面议

5A写字楼招商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有出色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业务拓展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有一定文字功底。

10人

面议

一、工及主要福利待遇:

1、 免费提供食宿(含床上用品),转正后公司提供社保、年假,并每年增加店龄工资;

2、 享有集团各类过年过节补贴、物资福利、生日聚会、高温补贴等;

3、 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内部晋升平台。

二、联系方式及其他:

1、 应聘时请携带一寸照片参加面试,人才热线:0731-85909555/85909556/85909000    

2、交通导向:地铁2号线三号出口电梯直达或公交车到“万家丽广场”站即到

2、 报名及面试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广场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十七楼 西北角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