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湖南省网信办来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

    2022520日,湖南省网信办来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我院信息中心陈柏舟主任及部门全体人员配合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陈柏舟主任就我院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基本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和学院在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学院一贯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网络安全风险。



    省网信办检查组在检查和听取了学院关于互联网信息安全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上所做的努力,认为我院网络安全工作组织得力,资料填报详实,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准和工作能力。

 

    最后,陈柏舟主任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网信办“找出漏洞,督促整改”的要求,及时整改检测发现的网络安全漏洞,推动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