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来我校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

                

  3月17日下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副校长安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学利一行3人,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凤斌及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陈柏舟主持。

                

  王凤斌对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

                

  安群表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发展。

               

  随后,信息中心贺铃及技术人员分别就数据治理工作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数据治理开放门户的相关应用作了详细的展示。

  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与目标、任务与举措、困难与挑战等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安群一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坚持用少钱办大事、让人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的成功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赞赏,并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多。

  此次校级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特色与成果,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