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 > 部门动态

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落实学院行动安排,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9月22日下午,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扶敏摇同志传达了校园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对照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检查要点和我校校园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检查表,对部门安全任务的具体要求逐条逐项进行了解析。

副主任范海军同志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消防、交通等领域严守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范海军同志带领部门成员对办公场所等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深入排查,将排查情况逐一记录在册,建立台账清单,对可整改的风险隐患要求各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并上报学院处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