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开展11月份“思政半月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

2022年11月8日下午,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在求实楼320组织开展部门11月份第一次“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活动,活动由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范海军同志主持。

会上,范海军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珍爱湿地 守护未来 推进湿地保护全球行动》;扶敏摇、朱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体成员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湿地保护”等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专题发言。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范海军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自身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中。

(文:扶敏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