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假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1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工作。党委书记秦裕武主持会议,校长罗先进、副校朱奇卫、洪丕庆、黄霞春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罗先进简要总结了学校2016年的工作,肯定了学校在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校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二要突出重点领域,做实各项工作。三要遵守值班制度,加强沟通联系。

校长罗先进通报了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工作思路是以服务、提升、引领能源产业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中心,突出从严治党和争创一流两个主题,落实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彰校四个发展战略,聚焦师德师风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管理与制度创新五个方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秦裕武在会上指出,2016年对学校来说是 “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更是学校争创卓越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里有收获、有喜悦,也有遗憾,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同时也要看到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2017年要科学谋划好工作,问题导向确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计划,突出学校的宣传工作。

秦书记还特别强调,假期同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遵守《准则》《条例》要求,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党政办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