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18日上午,学校在博学楼二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暑期工作并谋划未来。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奇卫同志主持。

校长杨爱云同志对2017年学校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杨校长对暑假期间学校的党代会工作、全省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暨全国选拔赛工作、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校园提质改造工程、教师假期培训、“情系扶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招生录取工作等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具体工作任务要求,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统筹安排,有条不紊开展好各项工作。杨爱云校长强调,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牢记岗位职责,兢兢业业把各项本职工作抓实抓牢;要积极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工作。

叶星成同志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畅谈了设想,一个时代要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使命。叶星成同志用三个“一定要”描述了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

第一,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谋划学校未来。一是不能苟取,小富即安害死人;二是不能消极,消极的心态会消磨我们的意志;三是不能犹豫,当断不断必有后患。

第二,一定要用改革的思维破解发展难题。一是要做好“一届两步”的工作。本届班子成立后,任期目标分两步走,第一步是本届班子的前三年,盯紧首批卓越院校,对比找差距,对照寻优势,对标补短板,第二步是本届班子的后两年,重在超越和引领。二是要做好“一校两区”的前期工作。要立足学校本部,着眼长株潭这一全省产业发展的精华地带,统筹谋划校园新区选址。三是做好“一区两制”的工作。无论老校区还是新校区,无论是有编制还是无编制,要抓住国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面建设的机遇期窗口期,悉心研究学校困境和国家政策大势,超前布局。

第三,一定要用忘我的精神追逐理工梦想。目前只是初步的想法,具体要分三步走。一是开放式研究,将这次大家的研究成果充分吸收进本次党代会报告中;二是精细化对接,在“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科学编制三年行动计划,坚持用行动支撑战略,用工程支撑行动,用项目支撑工程;三是一体化推进,要抓好落实,系统推进,稳健推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副校长朱奇卫同志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领会好星成同志和爱云同志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理工人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更加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按照即将形成的党代会确定工作目标推进各项工作,相信理工职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令人欢欣鼓舞。(党政办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