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10月10日上午,党政办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副校长周金玉、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党政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杨海斌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受学校党委委托,宣布阮筱棋同志任命为党政办副主任的决定。

随后,副校长周金玉就党政办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全体成员要有全局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发挥党政办的桥梁和窗口作用。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对筱棋同志履升表示祝贺,对党政办一年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成员同舟共济、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并不断强化岗位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和规矩意识,为推动学校“四个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党政办主任杨海斌部署了部门2018年下学期工作。  (党政办 扶敏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