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转发:教育部职成司调研组赴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8月23日上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一行调研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李科等参加。

调研组考察了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校园环境和基本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今后发展方向,听取了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关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其开放办学新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实训大楼,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车铣加工实训室、液压与气动实训室、手动加工实训室、电气安装实训室、基于S7200smartPLC实训室、基于S7-300PLC机电一体化系统综合实训室等实践教学场所,充分肯定了校地校企共享实训基地、实训设备、实训资源,以及人才共育、员工共训、成果共享的分院建设模式。

实地考察后,调研组一行对湖南理工职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谢俐希望该院以幸福理工为目标,继续打造理工特色校园文化,进一步探索实践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新模式,努力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标杆,为湖南职业教育发展贡献理工力量。

(党政办 朱礼 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