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十月“思政半月谈”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十月“思政半月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进行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学习。

会上,支部成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热烈探讨,并依次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全民族凝神聚气、凝心聚力的重大盛会,“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思想深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谋划了方向,指明了道路,通读报告全文,倍感斗志昂扬,催人奋进。

党支部书记黄永录表示,支部全体同志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他强调,全体同志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要将党的思想理论贯穿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以正确的思想理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聚力“双高”建设项目,为学院“四一两全”战略目标砥砺奋斗。


(党政办 李戈宁 朱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