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召开十一月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1月18日,党政办公室召开11月部门工作例会,对部门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黄永录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黄永录在会上强调,在上一阶段的工作中,部门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湖南省教育厅夏智伦厅长调研学院的接待工作、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政务值班工作等各项任务,在实践中展现了办公室队伍思想正、业务强、作风实的特点,在发扬优良风格的同时,也要善于总结方法和经验,在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学术水平方面继续追求进步。他指出,下一阶段党政办要围绕学院“双高”项目建设、第三届党代会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22年底考核等重点任务开展相关工作,全体成员要立足自身岗位,根据工作部署,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确保2022年底工作圆满收官,为2023年的工作夯实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