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1月8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一月“思政半月谈”,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学习。

会上,张琼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体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发表了学习心得与感悟。

党支部书记黄永录同志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支部全体同志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正确的思想理论为实践提供新的动力。


(党政办 李戈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