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举行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函》通知,我校于9月16至24日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工作,我校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活动要求部署到系部及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如:通过校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教育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校宣传栏做的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专栏内容及海报等。并于9月19日网络安全宣传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签名活动,校领导带头签名,活动共收到师生签名二千多余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在增强师生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