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落实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中共湘潭市委、校纪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宣传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清麟部长对加强作风建设及通知内容进行逐一传达。从三个方面学习并作出要求:一是对社会上出现的参赌涉赌、铺张浪费等不良作风行为案例进行反思。二是清晰看到从中央到地方的各项要求越来越严格,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省纪委“十个严禁”,部门全体人员在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政作风要求。三是所有工职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特别强调严格遵守执行理工九条,并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1、不得参赌涉赌;2、不能铺张浪费,不进高消费的娱乐场所;3、严格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道德,注意交通安全,文明礼让;4、不能接受任何与我部门有业务关系人员的赠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