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书香湘潭”读书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为营造全民阅读、人人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4月12日上午,湘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孝男一行来校就湘潭市第24届世界读书日活动分享会展开洽谈,我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一致确认,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书香湘潭”——全民阅读活动暨湘潭十大高校“学习强国”读书分享会,由湘潭市委宣传部主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湘潭市教育局、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湘潭团市委、湘潭市邮政管理局、湘潭市新华书店、湘潭市图书馆协办。

会议一致确定,今年读书会的活动流程共有十六项,其中我校负责高校“学习强国”方阵的联络协调,现场活动布置(包括十大高校读书活动展板制作),十大高校启动读书联盟、《理工书单》节目等工作。整场活动通过三大篇章来展现,将舞台区与观众区有机融合,采用视频、朗诵、分享体会、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来表现,注重人文情怀、情感投入、活动氛围和仪式感。(宣传统战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