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湘潭市网络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6月6日上午8:30,湘潭市网络安全检查组朱泽队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大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在求实楼会议室接待了检查组。

首先,刘清麟就学校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人员职责分工、实现校园网络安全24小时监控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朱奇卫认为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安全意识逐步提高。我校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建立了健全的网络安全组织领导机构。二是资金保障较为有力。今年,还在原有预算基础上,追加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专项资金。三是学习培训仍需加强。今后要多参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培训,多与网络安全组沟通交流,加强我校网络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座谈、测试、现场设备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校网络安全情况。朱泽队长对我校始终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学校首位、学校领导重视、岗位职责明确、安全意识强、整体安全工作扎实有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文/ 曾弋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