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宣传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5月26日,我院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全院宣传信息员培训会,各部门信息员、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主持。

刘清麟从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入手,指出做好基层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做好宣传工作需要全员动手,全体信息员要不辞辛劳、不吝奉献、不畏寂寞,切实提高“脑力、眼力、脚力、笔力”,在各自的平台上宣传学院改革发展新举措、新成绩,为理工出彩做贡献。

曾弋丁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学院信息发布规范,文字部分统一设置为宋体,小四(小四对应磅值12),2.2倍行距(对应固定值25磅),首行缩进2个字符。

王国军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考核条例》(征求意见稿),他指出,全校性的会议、活动要发布新闻稿件,按谁召集(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在两个工作日内及时上传校园网。

 (宣传统战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