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第二届院党委首轮校内巡察组进驻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届院党委首轮巡察组第二小组已于6月2日进驻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为期约25个工作日的巡察工作。

6月2日上午,首轮校内巡察动员会召开。动员大会后,第二巡察小组与我支部开展了第一次见面会。第二巡察小组全体成员,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二巡察组组长宋乃冰主持会议。见面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清麟代表支部作工作汇报。2017年8月以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靠党建领航,支部党建工作凝聚前进力量;以思政定向,意识形态领域清正和谐;为文化添彩,校园文化建设结出硕果;促宣传塑形,学校奋进形象广为传扬。随后,刘清麟同志代表我支部作被巡察单位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此次巡察工作,我们将认真准备,严肃对待,诚恳希望巡察组对我支部工作提出宝贵的批评诊改意见。

第二巡察组组长宋乃冰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履职,认真工作;二是要相互配合,深入调研;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高效。

最后,巡察组对我部门所有教职工进行了一对一谈话。

                                (文/朱菁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