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组织开展“思政半月谈” 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9月16日上午,宣传统战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进行“思政半月谈”专题学习活动。本周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主题展开。

主题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重点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一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重视网络安全建设;二是仔细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掌握和普及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三是认真阅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材料。通过学习,同志们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掌握了网络安全法知识。大家表示,要争做守法网民、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网络安全技能,维护学院网络空间和谐稳定。

“思政半月谈”是“理工思政”二十大精品育人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教职工提升思政理论水平,强化思政理论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锤炼理工品格,建设信念理工。 

                                                                                             (文/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