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传达并学习上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511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在求实楼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主持。

 会议中,刘清麟用生动的语言让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他围绕基础知识、设立和背景、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内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相关的抵制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他强调,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他要求大家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强调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全院干部职工及其他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