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7月9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刘清麟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刘清麟同志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清麟同志作总结。他强调,作为党委工作机构之一,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锤炼党性修养,勇担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对于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切实发扬宗旨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第三,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将支部工作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有效提升岗位工作能力和水平。

(文/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