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大学生摄影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10月26日晚,我院举行大学生摄影联盟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团委书记李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雷霞出席,摄影联盟指导老师,三院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摄影联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师生们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礼毕,院领导为摄影联盟指导老师田灿、朱哿、吴鸿红,会长戴樱,副会长何晓倩、肖小燕、李英飞颁发聘书。


摄影联盟会长戴樱发言。本着“加强高校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传承并学习高雅艺术、提升学生艺术修养”的宗旨,学院成立大学生摄影联盟。她倡导同学们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完成摄影工作任务,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奇卫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摄影是一门艺术,有摄影的兴趣爱好,才能更好地从事摄影工作,用快门记录美好幸福的时刻。他强调,提高摄影水平不仅需要兴趣,还需要加强摄影知识的学习。为此,他对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把摄影联盟建设成大学生锤炼思想的平台。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身为人处世的共同行为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品德的新时代大学生。

二是把摄影联盟建成大学生培养才艺的平台。摄影艺术是高雅艺术,要学会珍惜、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的水平,从而提升个人修养。  

三是把摄影联盟建设成为大学生服务学校宣传工作的平台。在宣传统战部统一领导、联盟的具体组织下,积极参加学校大型活动的摄影工作,为重大活动留下珍贵的资料、精彩的画面,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 杨照辉 方思思)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