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大学生记者团暨第二届摄影联盟换届交流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12月1日中午,我院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大学生记者团暨第二届摄影联盟换届交流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学生工作部部长田野,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雷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出席。宣传统战部、三院教师代表,大学生记者团、大学生摄影联盟、院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护校队、学生社团管理部、三院学生会、图书管理委员会以及朋辈辅导中心的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了第十七届大学生记者团精彩工作经历视频。


大学生记者团第十七届团长、第一届摄影联盟会长戴樱进行工作总结。她对一直关怀记者团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送上祝福,希望新一届记者团成员能团结友爱、互相支持,理智客观、有所成长。

与会领导向第十七届大学生记者团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及奖品。

刘清麟宣读第二届大学生摄影联盟及第十八届大学生记者团主要干部名单。

第二届大学生摄影联盟会长李英飞发表任职感言。他对未来工作作出三点规划:一是协调成员关系,加强沟通交流;二是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向学长学姐学习;三是自觉维护团结,发扬向上精神。

第十八届新任团长廖冰莹带领新一届记者团干部宣誓并发表任职感言。她对记者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两点设想:一是要在各项技能培训和活动中,提高团内成员各方面能力,发扬优秀方面;二是要携手主席团,带领好记者团成员,组织安排好团里各项活动,并在总结中汲取经验获得提升。

刘清麟作大会总结。他指出,大学生记者团和摄影联盟这两个社团是两个特殊的学生社团,为学院宣传形象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对社团上一届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情系理工,祝愿大家在将来的道路上勇毅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成绩。他对社团新成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严于自律,做新时代善于进取的青年;第二,勤奋学习,做新时代勇于奋斗的青年;第三,努力工作,做新时代乐于奉献的青年。

 

(大学生记者团 许菲 何宁)

 

打印 纠错 关闭